close

溯溪 隨手拍 小布 結婚 美女空姐 

寫作文
這禮拜要交作文,及時趕出來ㄉ

題目:讀書心得

  我看了一本《魯賓遜漂流記》的書,富於冒險、勇於挑戰生活中的種種難關;即使意外、災難不斷,即使終至孤單於無人荒島,也堅忍不拔。英國小說之父迪福,以人類不畏困難、不斷進取的寶貴精神為感而寫下的筆觸。

  魯賓遜是個熱血沸?的青年,充滿好奇愛冒險的水手生涯。不顧父母的勸阻,離開了家鄉展開冒險,第一次航行賺取不少錢,第二次卻遇到了海盜,淪為奴隸,所幸他逃脫,但不因這樣,又在度踏上航海,等待他的,卻是流浪荒島28年的悲慘命運……。

  故事固然表達逆境生存的意志,不過我認為作者還有一點要表達的就是摸索錯誤。隨著時間長短,失去嘗試錯誤的勇氣,忘了人類該有的奮發性,失去原初的特質,把這看成幼稚、愚蠢。

───────────────分隔線───────────────
我從國小到現在,第一次聽到必須寫很少字的作文(只寫兩面),如果超過的話還要扣分勒@@”(老師是隨口說說的ㄇ??!)SO我上面趕出來的作文簡化到不行,害我傷腦筋哩!!剛好兩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士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