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女郎 世博 電玩 烏龜惹貓 美女市長 

疲乏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好笑,不過是個二十二歲的ㄚ頭,心智成熟的年紀正處於矛盾期竟然就常常講出一些很倚老賣老的道理。就算是自己說出的道理,那麼自己又真的作得到嗎?可能吧!其實我很懂我自己,不管是任何事情只要失敗了唯一的敗筆只有”懶”。
   有多久沒說這一陣子的我替我自己感到疲乏呢?我也不知道。
   待在健身中心專心接受增重課程,在一堂就結束掉所有的課程了!
   總是感覺一切就像是夢一樣,想到我剛到健身中心的那副要死不活的模樣,和現在幾乎與一般人沒差異的模樣相比,真的差很多。
   我羨慕過手臂有肉的人,現在我也有;我羨慕過做個仰身就可以看到腰部擠在一起的肉的人,現在我也有;我羨慕過臉上肉肉多的人;現在我只差一步。   好多的羨慕過,也有好多的現在我也有。可是運動和正常的三餐已經變成我的生活態度之ㄧ。就像我愛美一樣,我要不斷的愛美不斷的使自己更加的更加的有朝氣,別老是在那邊死去活來的樣子,不然跟北鼻比較之下,就真的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 北鼻常常受訓,常常很累,而我則是只要做一些自我要求的小事情結束後要睡多久就睡多久,不像北鼻那麼累!可是我還是將這文章主題歸類為疲乏。或許是在我涼了一個月之後的七月份開始就要努力讀書,於是就先下個標題為疲乏。心理的疲乏和生理的疲乏以及捍衛體重的疲乏
    北鼻呀~ 北鼻!回來的時候要給我愛的抱抱喔
    因為我,很乖~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士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