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崎葵 童玩節 章魚哥 女球迷 馬爾地夫 

弟弟生日的牛排大餐!
其實我的手藝不怎麼好,弟弟生日到了!除了吃蛋糕外,
我今天還特地為他準備牛排餐,硯硯的命真好,
我記得我好像是到小四還是小五才吃過菲力牛排,
他們這兩個真是子以母貴,常常都可以吃~我不祇是做了牛排而已,還幫他做了他很喜歡吃的鐵板麵(但我家沒有鐵板,只有玻璃盤子
這太明顯了其實那花椰菜是生的,哈!我本來要煮熟才放上去的,但忘記了煮了!就先拿生的假裝點綴一下囉!不然都是肉,拍起來不好看!
你喜歡吃牛排嗎?但是不知道怎麼煎才好吃嗎?其實很簡單唷!只要肉質好吃,怎麼煎都好吃喔!!歡迎看看我發表的製作過程唷!(點選連結唷!!) 台中可面交

菲力/牛小排/莎朗牛排的照片與價目表介紹!

牛腱.牛腩.牛五花.牛肚.牛筋.牛骨售價!

怎麼製作好吃的菲力牛排!

空心菜炒菲力!

好吃的美國or澳洲牛腱!

牛小排與莎朗烹調作法!

烤起司牛小排 乾煎牛小排

以勒牛排,好康促銷活動來了啦!

付款及連絡方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士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